技術研發
Technology R & D

創新研發中心

支援產業生態圈

英濟集團長期投入先進技術的研發,專精於機構件、外觀件產品的模具設計、塑膠成型、表面處理製程以及組裝;另外更延伸到機光電整合的雷射投影模組、以及跨入高端醫材領域的開發生產。 除了於兩岸設有具規模的模具製造廠與塑膠成型廠外,近年更積極於北美地區設廠以及布局亞洲其他地區。全球運籌充沛的生產資源,奠基於核心技術與產品的長期研發計畫,各項的創新研發期望提供給客戶精準客製化的服務及解決方案,共創市場競爭力。
Technology Roadmap
*

精密模具設計

模具的精密度決定產品的品質,英濟經過多年的模具設計標準化,目前在模具設計全3D的運用獲得具體成果,提供客戶微精密結構模具製造,規劃3D快速模具服務技術。透過持續更新標準件的資料庫,讓開模時效性與品質不斷提升,提供客戶高競爭力優勢。
*

高端成型技術

除各類精密塑膠零組件設計與射出成型外,英濟亦持續發展高值LSR液態矽膠成型,不僅是單獨矽膠成型與矽塑膠結合成型量產,更進一步發展矽膠金屬結合成型技術及矽膠雙射成型技術,而矽膠包覆中空成型技術更是領先業界的創新開發。
順應愈趨多元的產品應用場景與需求,英濟將技術領域擴展至各類多元材質與異材質結合等層面,協助客戶開發更多元新商品的可能性。
*

材料應用技術

為了更完善應對產品生產過程中的影響因子,英濟亦對材料與各製程中所需技術積極投入研發,包含表面質感、材質結合、導熱技術等,結合數十項專利構築的技術優勢,創造具差異化的競爭力,提供客戶創新材料的資源應用,促使其發展更全面應用。
*

高分子實驗室

高分子實驗室成立於2002年,配備各類先進精密儀器,如:GC-MS、ICP、DSC、SEM等。實驗室管理完善、檢測能力不斷提升,已經形成了完整有效地管理體系,並于2007年通過了符合CNAS(ISO 17025)檢測和校準實驗室能力認可準則的管理體系。
top